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15:52: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教育引导广大应急管理系统的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按照市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2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以翔实的史料,集中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讲述了吴焕先、杨靖宇、彭雪枫等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呈现了最后一口饭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等一份份感人至深、不能忘却的军民深情。纪录片系统反映了河南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深受感动,也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纪录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成干事创业动力,转化为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部分工作人员进行综合业务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