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30 08:53: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邸世忠主持学习研讨并谈了学习感悟。市委第七指导组韩勋来组长带队一行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河南特别是在新县、光山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对标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践行大别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感党恩、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等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邸世忠以《坚守初心使命  勇于尽责担当》为题作了研讨发言,他指出,总书记视察河南特别是在信阳革命老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催人奋进,是我们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是引领我市发展做好各项工作的总方针、总统领、总遵循。研讨发言过程中,还结合平时对党史的学习,满怀深情的给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从艰难走向辉煌的伟大光辉历程,进入新时代每位共产党员必须要把“学党史、忆初心、感党恩”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之中。最后要求,市应急管理系统的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负厚爱,坚守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强发展不能以牺牲生命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筑牢安全生产的基础,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持续安全稳定向好的生产形势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学习研讨结束后,韩勋来组长对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上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注重实效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要持续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的原则,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以集中学习研讨推动全局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去,不断把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邸世忠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党课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