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1:07: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信阳市应急管理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石付军主持。

会议宣读了中共信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召开中共信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文件。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情况。随后,进行正式选举。在每位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后,投入了庄严的一票,整个投票过程在严肃有序的气氛中进行。按照选举程序,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5名局机关党的委员会委员,3名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指出,市应急管理局组建半年多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自觉扛起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经党组研究并上报市直工委同意,成立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这是我局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标志着我局党建、纪检工作开启了新的起点,必将进一步强化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全局党员要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迎接新挑战,扛起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坚决落实“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绝不辜负上级党委和人民群众的信任重托,努力开创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