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期间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11:20: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切实抓好涉及我局专项整治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10月3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局机关主题教育期间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邸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和二级机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石付军传达了《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对涉及到我局9大项17小项整治内容逐项进行责任分工,明确了分管领导、责任科室、整改成效和完成时限。随后,邸局长对抓好我局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邸局长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治。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各有关科室、二级机构必须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按照任务分工,切实抓好所承担的专项整治相关内容的整改落实工作。二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各有关科室、二级机构要按照责任分工,坚持“件件落地、事事见效”的原则,对照涉及整治内容,逐项找准问题及原因,列出台帐清单,逐条细化整改措施,并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及时完成专项整治情况上报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有关科室、二级机构要主动认领任务,主动参与配合,主动抓好落实,齐抓共管,协同推进,形成推动专项整治扎实开展的强大合力,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助推主题教育务实开展。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