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督导检查市应急管理局巡察督查反馈党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22 09:02:36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19日,市直工委督导检查组市应急管理局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巡察督查反馈党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听取了市应急局党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石付军关于整改情况汇报,现场查阅党委会会议纪要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记录本、支部组织学习记录本支部党员学习记录本、党费收缴和各项党建制度落实等情况,对市应急局落实整改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组织生活开展、党务知识宣传、党费收支等情况进行了表杨。通过检查认为市应急局党高度重视反馈意见,落实整改有力

市直工委纪工委郭忠界书记对市应急局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规范”。要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紧形成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有效机制,让人民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强化制度建设,规范化建设,把制度建设作为基础性、根本性工作,使制度建设由虚变实、由无形到有形,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要让大家增强规范意识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规矩就是规章制度。要从点滴、细节规范抓起,使大家形成想学、爱学的习惯。二是要“落实”抓落实是推动工作开展的重要手段,没有落实就不会有发展。党建工作就是要持之以恒抓落实,使制度落到实处。目前,要在机制上有保障,解决好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的问题,健全队伍建设,搞好传帮带,让制度建设在党建工作中可持续发展。三是要“效果”抓效果就是要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抓实抓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落实就是要舍我其谁的精神,敢于担当作为,遇事不退让、勇往直前。

郭忠界书记指出,要对已完成的整改工作及时组织“回头看”,防范松懈思想,切实防范问题认真总结巡察整改经验,落实制度、堵塞漏洞,用党的建设各项制度带动应急管理事业快速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慰问贫困村老党员
下一篇:关于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