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5:02: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活动,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

市委党校副校长崔俊敏教授以“大别山革命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讲述一堂生动、活泼的大别山革命史。崔教授从大别山革命精神的内涵及其历史贡献,大别山精神“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等方面结合我局工作实际进行精彩的辅导讲课。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传承践行好大别山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从中汲取信念力量,感悟人民至上,激发担当自觉,砥砺斗争意志,真正把大别山精神转化为应急管理工作的内生动力和具体行动。

上一篇:关于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慰问贫困村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