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文化进校园、宣讲安全思政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11:37:09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17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承怀同志走进信阳航空服务学院,为刚刚返校的18级机电维修专业、空乘专业一百余名学生上了一趟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安全思政课。

郑承怀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重点,从安全应急认识论与方法论的角度为学生们阐述安全知识、安全与生活的关系,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触动学生们敬畏安全、珍爱生命。

思政课让学生们熏陶了安全文化,提高了安全意识,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院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邀请更多专业领域师资来院开展思政课教育,将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努力把每一个孩子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篇:关于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