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暗查暗访组到新县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4 15:56:12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3月2日,省暗查暗访组副组长赵建龄一行在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郑承怀的陪同下,到新县进行了暗查暗访。

首先,暗查暗访组来到中国石化河南信阳新县苏河加油站,通过现场检查,发现苏河加油站存在以下问题:1.卸油口未加锁。2.卸油区未设置静电导除器。3.缷油时监护人员未保持全程在位。4.风险管控清单中风险等级辨识不准确。5.灭火器配置不够。6.监控未配备应急电源。并责令苏河加油站限期整改,要求新县应急管理局跟踪检查。

然后来到新县双新矿业有限公司检查,由于目前该公司处于停产状态,暗查暗访组来到矿区现场进行查看,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看法,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暗查暗访组领导的意见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最后,暗查暗访组又与郑局长、县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就如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推广企业安全生产责任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市县安全生产联合执法在行动
下一篇:春节期间执法大队进行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