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安全生产联合执法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10:03:07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动执法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会同县区应急局执法人员、聘请第三方专家,对平桥区、罗山县、息县、固始县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本次联合执法采取“四不两直、异地检查、属地办案”的方式进行,执法组在开展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向企业反馈,并将问题实时交办属地部门处理,对交办的问题隐患,要求定人、定时,依法、依规处理。

截至到6月23日,执法大队检查组共检查企业11家,发现隐患41 项,对发现问题要求企业实行清单式管理,限期整改。

通过联合执法检查,加强了执法工作交流,有效的杜绝和遏制人情执法,提升了安全生产执法质量和效果,切实促进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上一篇:坚持执法普法并举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下一篇:省暗查暗访组到新县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