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在我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 异地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9 16:03: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和“两会”等重点时段安全形势平稳,根据省应急管理厅统一部署,1月14日至16日,省厅执法局组织南阳市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我市开展异地执法检查工作。


 

 

异地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商城、光山、新县,检查了辖区年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计划完成情况、“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中隐患交办的整改情况及“双随机、一公开”“互联网+监管”线上执法等情况,并随机抽查了各县区相关执法文书、行政处罚案卷,对案卷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带教指导,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对新县安全生产执法机构的处罚案卷进行了点评和肯定。


 

 

同时,异地执法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异地检查、属地办案”的方式,对商城县弘润瑞隆花炮经营有限公司、光山白鲨针布有限公司开展了执法检查,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查阅台账资料、深入生产现场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对在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县区及时反馈处理结果,确保执法闭环。

 


上一篇: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期间巡回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信阳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期间专项执法行动工作通报(第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