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业务水平 提高执法能力 力求执法精准——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组织专家开展露天矿山执法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3 10:37:16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4月10日,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组织省安全生产矿山组专家开展露天矿山安全生产执法培训工作。

授课专家经过精心准备,制作课件,从露天矿山安全距离,运输道路,采场覆盖层的剥离,台阶高度、台阶坡度、最终边坡角,运输、清扫、最小工作平台,穿孔爆破专业,铲装运输,采场防排水,安全警示标志,排土场,供配电等方面,讲解了执法检查露天矿山作业现场时,需要掌握的行业标准规范。参加培训人员现场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培训,提升了执法监察大队全体人员业务知识。大家表示在今后执法中,将所学业务知识与实际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提高执法能力,力求执法精准。

下一步,根据执法计划需要,市执法监察大队将持续组织安全专家开展危险化学品、工贸领域安全执法业务培训工作。

上一篇: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牵头执法情况通报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督导浉河区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和烟花爆竹去库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