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基于遥感影像和经验估计区域房屋抗震设防能力初判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15:47:27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4月20曰上午,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信阳市基于遥感影像和经验估计区域房屋抗震设防能力初判工作培训会。豫南中心地震站、市防震减灾中心和商城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了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基于遥感影像和经验估计的区域房屋抗震设防能力初判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我市承担的工作任务与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单位工作责任与任务完成时限。豫南中心地震站相关专家就遥感影像房屋抗震设防能力初判工作的各项技术要点进行了讲解,指导市县应急管理部门技术人员掌握相关软件操作方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遥感影像房屋抗震设防能力初判工作,要做好人员与设备的保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摸清我市地震灾害风险底数,为全市地震易发区房屋加固工作提供准确可靠的数据支撑。

上一篇:河南省地震局区域性地震安评工作检查小组至我市开展督导检查
下一篇:市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召开2021年地震现场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