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震减灾中心参加全省月度地震趋势会商

发布时间:2021-06-16 16:31:46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上午,河南省地震局召开全省六月份地震趋势会商视频会,省地震局相关处室、各省辖市防震减灾中心分管领导及监测预报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月份及上半年我省震情形势进行了分析总结,省地震局各学科组、年度值得关注地区市地(信阳市、南阳市、三门峡市)在会议上就震情形式发展作专题汇报,经与会专家讨论分析,我省下半年地震形势发展提出了预测意见。

 

会上,信阳市防震减灾中心在会议上就近期信阳及邻区地震趋势进行了发言,重点汇报了6月9日我市一起水井异常跟踪调查情况。相关工作得到省局专家肯定,并对全省今后异常跟踪工作提出建议。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召开豫南协作区2021年度年中地震趋势会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