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17:38:27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7月14日上午,按照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局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六党支部书记严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前研究了预备党员转正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对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首先,严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第六党支部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就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群众、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邸世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谈认识、谈感悟、谈收获,围绕密切联系群众、理论联系实际、批评和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作风贯彻落实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分别介绍了党史学习情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性锤炼、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每人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开展批评内容具体、剖析透彻、切中要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动真碰硬,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上,邸世忠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通过艰苦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成就,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党史历久弥坚。一百年来,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成为了百年大党,创造了世纪伟业,积累了丰富的智慧和经验,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和优良作风。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伟大的辉煌成就,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始终根植于人民之中,始终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密切联系群众、理论联系实际、批评和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作风。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学习正当其时。我们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汲取智慧与力量,坚守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

上一篇: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地震灾害普查与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市防震减灾中心参加全省月度地震趋势会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