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地震灾害普查与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10 17:32:25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8月10日上午,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地震灾害普查与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研究安排部署我市地震灾害普查与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

会议学习了国家、省有关地震灾害普查文件和方案精神,介绍了地震灾害普查工作现阶段开展情况,就编制印发我市地震灾害普查实施方案、落实普查经费及全面推进普查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尽快印发全市普查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县区普查人员业务培训,加强督导,落实普查工作经费,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做好普查技术支持,保证按时完成本年度普查工作任务。

会议对我市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决定印发开展全市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通知,督导县区组建信息采集队伍,组织开展信息采集平台使用培训,确保信息采集录入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会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