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召开豫南协作区2023年度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8 09:10: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5月18日下午根据河南省地震局工作要求,信阳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召开了豫南协作区2023年度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议。信阳、驻马店及南阳市防震减灾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省豫南中心地震台相关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应邀参会。

会议对2022年10月至2023年4月豫南协作区震情形势进行了回顾,就2023年度震情发展趋势进行了会商。

 

与会各市地专家对区域内测震、地形变、地下流体、电磁等各学科观测数据进行了综合分析,对区域内前兆异常的跟踪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最终形成豫南协作区年中地震趋势会商意见。

上一篇:市防震减灾中心参加河南省地震局2023年度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
下一篇:信阳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应急使命·2023”高山峡谷地区地震灾害空地一体化联合救援演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