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中心参加河南省地震局月度地震趋势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09:16: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4月15日,河南省地震局召开全省地震趋势会商会,根据会商改革方案,各省辖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部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门峡、安阳、南阳、鹤壁市防震减灾中心汇报了2020年以来辖区内地震活动情况以及震情跟踪工作,省地震局专家针对四市目前的震情跟踪提出了工作意见。随后,河南省地震局测震、地形变、地下流体、电磁学科组依据本学科的观测数据,回顾了全省境内的震情趋势,并对近期发生的地震异常开展了分析,各省辖市防震减灾中心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最终形成月度会商意见。

会后,河南省地震局监测处要求各省辖市防震减灾中心要认真做好台站运维,认真开展辖区内震情跟踪,落实各项地震异常。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建设工程地震安全专项监管检查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关于转发《河南省地震局关于全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专项监管检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