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检查小组开展实地抽查

发布时间:2020-07-30 10:10:02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摸清我市建筑抗震能力及存在的地震安全隐患,7月23日,信阳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中心联合平桥区应急管理局组成检查小组,对辖区内建设工程项目开展了实地抽查。检查组一行来到平桥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区,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与建设或设计单位交流座谈,进行深入检查项目的抗震设防情况。经实地调查,该项目中的综合楼包含住院、医技、门诊区域,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按照《河南省实施<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条例>办法》规定,必须依法开展地震安全性评价。随后,检查组对建设单位讲解了相关法规政策,介绍了地震安全性评价的办理流程,建设单位向检查组保证会尽快按照要求开展项目地震安全性评价,提升项目抗震设防能力

 

上一篇:2020年7月上旬震情信息汇总
下一篇:开展社区防灾减灾宣传 提升居民防范避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