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防汛抗旱司副司长一行到信阳市应急救援支队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05-08 15:46:17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5月7日下午,国家应急管理部防汛抗旱司万群志副司长一行信阳应急救援支队检查指导工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省森防指秘书长徐忠,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邸世忠,副局长于维清陪同检查。

万副司长一行来到支队驻地训练场百花会展中心,观看了支队正在进行的防汛抗旱装备操作使用训练。训练场上万副司长听取了市应急局局长邸世忠对应急救援支队防汛抗旱装备配备、支队建设以及下步发展方向的情况介绍。训练间隙,万副司长走到队员中间与队员们一一握手,表示亲切慰问。随后,一行来到支队备勤值班处,对支队的备勤管理表示了肯定。

群志副司长要求,一是装备种类配备比较齐全,日常要加强训练,提高执行任务力;二是履行好职责,服从指挥部的调度,应对自然灾害,发挥好应急救援中坚力;三是提高后勤保障能力,时刻保持战斗力。

最后,邸世忠局长向万副司长汇报了大别山自然灾害应急救援中心的筹划和准备工作。

上一篇:市应急救援支队参加恶劣天气紧急救援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