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救援支队参加恶劣天气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21-05-11 15:25:15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5月10日下午15时,信阳市突遭强对流天气来袭,15时20分,低频率的大点雨水开始落下,在20分钟内逐渐增强为暴风骤雨加直径3cm铺天盖地冰雹袭击,市区大面积积水,多处街道、涵洞遭到积水淹没。

市应急救援支队提前做好各类应急救援准备,应急排涝车、抽水车时刻待命。晚上19时,在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邸世忠的指挥下,由副局长石付军带队,支队人员车辆紧急出动,对沿府都花园(铁板桥)桥洞、新六大街、新华东路、工区路、平桥大道(涵洞)、南京路(涵洞)、新十六大街、百花会展中心等重点易积水的路线进行巡逻排查。直至晚上23时30分,降水量减小,市区内重点易积水路段积水已全部排清后,支队返回驻地备勤值守,随时待命。

作为一支新组建的应急救援队伍,市应急救援支队是信阳市防灾减灾救灾的一支重要救援力量,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始终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市应急救援支队参加“清洁家园”行动
下一篇:应急管理部防汛抗旱司副司长一行到信阳市应急救援支队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