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救援支队参加“清洁家园”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5:59:55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倡导健康、文明生活习惯,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信阳市应急救援支队根据市创建办通知,5月10日下午组织人员参加“清洁家园”行动。

这次活动主要是沿光明路一线展开,对光明路两侧各个死角、地面暴露垃圾、地面污渍进行清洁打扫。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清除绿化带内垃圾、清扫地面、背街小巷、边边角角、围挡里面等,纠正和清除“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搭乱建、乱泼乱倒、乱拉乱挂”等现象,确保车辆停放有序,劝阻出店占道经营。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光明路的环境卫生变得焕然一新。

支队分队长张俊逸说,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文明意识,也增强了劳动观念,从行动上积极投入到“清洁家园”行动中来,创造更美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达到文明自我,清洁家园,影响他人的美好效果,也为信阳市参加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作出贡献!

上一篇:市应急救援支队参加森林防灭火指挥员培训
下一篇:市应急救援支队参加恶劣天气紧急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