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17:25:59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7月20日上午,按照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队党支部书记杨雷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杨雷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工作职责,逐一发言,谈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个人针对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雷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锤炼坚强党性;二是要继承和发扬好党内政治生活的优良传统,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三是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要立说立行、即知即改,抓好落实;四是要用制度来规范和落实工作,用制度固化整改成果,形成长效机制,推出新的举措,树立新的形象,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提升救援能力,将支队应急救援这杆大旗牢固矗立在每名党员心中,时时飘展。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汛期应急救援工作协调会
下一篇:市应急救援支队完成排涝救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