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救援支队组织内务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17 11:57:17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支队内务设置,促进支队一日生活制度的落实,11月16日上午,市应急救援支队队长杨雷带各分队长组织内务卫生检查。

此次内务卫生检查主要从床上物品摆放、被子叠放、床下物品摆放、洗漱用品摆放、房间桌椅及其上物品摆放、清洁、卫生用具、地面卫生情况、门、窗、柜子整洁情况及器材室、装备库室物品规范情况等内容逐项检查。

杨雷强调,一是各分队要客观公正开展检查,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立改立效;二是要严格要求,提高检查标准,尤其是新入队队员的内务必须“严标准、高要求”。

自市应急救援支队19名新队员报到以来,支队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新同志向老同志看齐,以老同志为榜样,能够迅速转换角色,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此次内务卫生检查进一步检验了支队正规化建设水平,规范了支队内务标准,促进了同志们的日常养成,有效提高支队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确保了支队内外环境干净整洁。

上一篇:市应急救援支队开展业务知识教育培训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与信阳移动公司开启“党建和创”互联共享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