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荣登省首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示范企业榜单

发布时间:2019-03-05 08:27:36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日前,河南省政府安委办发布了全省首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示范企业(单位)名单,确定了237家企业(单位)作为河南省首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示范企业(单位),其中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示范企业是在省辖市申报、部门核实的基础上,经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河南煤监局、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委军民融合办、河南省卫健委与河南省商务厅9部门研究决定的。信阳市共有11家企业上榜,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由于在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方面成绩斐然,也荣登榜单。(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 夏从利供稿)

上一篇:河南五谷春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下一篇: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