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五谷春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7 08:23:32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25日上午,五谷春酒业在公司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公司高管、中干、专(兼)职安全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3月24日省、市、县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开华主持。公司总经理张向阳及副总经理贾作斌、侯少启、王凤玲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侯少启通报了江苏盐城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和河南迅驰汽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旅游客车在湖南常长高速公路上起火事故的情况;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此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批示。

副总经理贾作斌通报了江苏盐城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案例分析---“响水水响全国!到了为形式主义送葬的时候了!”

    总经理张向阳针对以上两起事故传达了3月24日省、市、县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市、县政府主要领导对近期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的安排部署。

总经理张向阳结合公司安全生产实际,就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扎实做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仔细排查安全隐患;三是严明工作纪律,确保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各部门、各单位、各级管理人员和专(兼)职安全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安全生产的大任,确保公司员工的生命和公司财产安全、确保公司生产经营秩序安全、稳定。

    最后,徐开华副书记强调了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的重要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上级政府和公司的安全工作布属。

    

上一篇: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全面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篇: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荣登省首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示范企业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