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2-07-14 09:32:29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加快提高各级森防指机构及各类指挥员组织指挥水平,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能力提升,713日,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四讲。

应急管理部火灾防治管理司副司长王月平主持大讲堂,中国林业科学院森林生态环境与自然保护研究所舒立福研究员围绕“韩国‘3·4’森林火灾情况及对我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启示”进行辅导授课。

舒立福研究员介绍了韩国森林火灾的相关情况,分析了韩国森林火灾的特点和原因,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森林“四库”论,并对我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常态化工作提出了建议,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志福,火灾防治指导科、森防办、应急救援支队、各管理区有关同志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各Ⅰ、Ⅱ级重点火险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县区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市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五讲
下一篇: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三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