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11:02:23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2月6日上午,全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哓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应急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煤矿安全生产重大事故情况,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等领导同志重要批示要求,贯彻落实全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黄晓赟秘书长指出,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紧迫感。从思想认识、组织领导、责任措施等方面真正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要迅速行动,持续巩固安全生产工作基本盘。要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原则,扎实开展调查处理工作,着力推进以案促改,最大程度发挥事故的警示教育作用。三要压实责任,积极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出成效。范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开展“12˙4”宪法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第十七组召开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