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节前廉洁教育 确保清正廉洁过节

发布时间:2021-02-10 09:26:23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2021年春节将至,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提前敲响节前警钟,打好廉政“预防针”,严防“节日病”。29下午,召开廉政教育大会,做好节前廉洁教育,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全体干部职工共计90余人参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付军同志传达了信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三起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强调,新春佳节将至,节点即是“考点”,年关也是“廉关”。一是要坚持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认真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抓住春节前后重要时间节点,投入更多精力抓制度建设、抓教育引导,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二是要紧盯餐饮浪费、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等享乐奢靡问题,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三是要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值班、报告和督办制度,加强监督检查,紧盯节日期间值班不在位、不担当不作为,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下一篇:市应急救援支队组织紧急拉动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