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10:53:23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2月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考核述职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付军同志主持,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应急救援支队负责人及分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机关各科室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就2020年度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工作述职,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找出存在问题,对2021年工作进行筹划打算。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维清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2020年,大家工作都很辛苦,很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调研信阳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委安排的工作任务。述职有六个特点:一是工作思路清;二是工作质量优;三是工作成绩实;四是工作干劲足;五是工作标准高;六是工作要求严。

就春节放假期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二要做好明察暗访、监督检查工作;三要枕戈待旦,时刻做好应急准备;四要遵规守纪,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会后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测评结果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上一篇:信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
下一篇:加强节前廉洁教育 确保清正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