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周四大学堂”暨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09 17:19:58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暨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局党委书记刘辉出席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付军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传达学习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驻局纪检组《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与会同志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行了交流讨论。

刘辉强调,要持续强化学习。加强学习教育对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综合能力素质至关重要,要严格落实学习制度,持续发扬好的学习劲头,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既要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国家方针政策,也要学习应急管理各项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既要集中学、研讨学,也要人人讲、全员参与。通过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树立规矩意识。应急管理部门是准军事化部门,要严格做到令行禁止,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复杂形势,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中秋、国庆将至,过节不忘廉政,时刻保持警醒,自觉增强廉政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普法宣传进社区 法治意识入人心
下一篇:我市召开中秋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