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参加全省应急指挥系统网上季度练兵暨“五一”假期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5:00:48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 阅读次数:


2023年4月26日9时,省应急厅指挥中心召开全省应急指挥系统网上季度练兵暨“五一”假期专题培训会,局指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各县区分管领导、指挥中心全体人员在县区分会场参会。

会议一是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要求,部署安排全省应急系统“五一”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二是组织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网上季度练兵,并由商丘市应急局现场交流接报处置突发事件的程序步骤,由信阳市应急局现场交流编写突发事件信息要注意把握的问题。三是结合四月份第三、四周全省应急值守工作点评,开展突发事件信息专题培训。

会议结束后,市局继续对各县区召开会议,部署安排“五一”假期全市应急系统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要求各县区要将省厅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对照省厅关于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的各项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强化改进,确保“五一”假期全市应急系统值班工作平稳有序。

上一篇:信阳市召开“五一”期间森林防灭火视频调度会议
下一篇:信阳市召开2023年市减灾委员会会议暨5.12防灾减灾宣传周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