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润人心 精准普法

发布时间:2023-06-27 15:25:48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科 阅读次数: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信阳市应急管理局结合“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的主题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应急普法在行动”系列活动。6月26日上午,信阳市应急管理局普法小分队走进信阳同合车轮有限公司,宣传讲解工贸行业重大隐患判定标准、安全生产风险点和安全行为规范。

普法小分队宣讲员们走进生产一线,企业日常监管中涉及到的相关法规条款进行深入剖析和重点解读,同时结合安全生产违法风险点讲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应知应会法律法规,帮助企业进一步精准把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员工们表示讲解内容针对性强且通俗易懂,既让大家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促进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全面提升了安全防范能力,筑牢了企业安全生产防护网。

上一篇:我市召开全市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调度会
下一篇:信阳市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