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召开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违法违规问题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3-07-18 15:55:48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科 阅读次数:

717日,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通报省审计厅对信阳市经济责任审计涉及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的违法违规问题,将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的违法违规问题分解交办相关县区应急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罗山、光山、新县、固始等县区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业务股室负责人及8家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查清。各县区要全面查清相关企业《安全设施设计》的基建工程量、2022年动用储量是否超过设计基建工程量、施工单位是否按照《安全设施设计》和《施工组织设计》施工、监理单位是否履行监理职责二要查处各县区务必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及时对涉嫌安全生产许可证违规开采矿产资源的行为依法立案查处到位。相关非煤矿山企业要做好配合,积极主动提供相关材料。三要查报各县区要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的要求,每周定时报送查处进展情况并于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将查处结果报送市应急管理局备案销号


上一篇:市防震减灾中心参加7月份全省月度地震趋势会商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市基层防震减灾能力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