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震减灾中心参加7月份全省月度地震趋势会商

发布时间:2023-07-20 10:13:33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中心 阅读次数:


719日上午,河南省地震局召开全省7月份地震趋势会商视频会,省地震局相关处室、各省辖市防震减灾中心分管领导及监测预报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会议。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防震减灾中心主任任宏坤及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安阳许昌市防震减灾中心汇报了6月份以来辖区内地震活动情况以及震情跟踪工作,省地震局专家针对目前的震情跟踪提出了工作意见。随后,河南省地震局测震、地形变、地下流体、电磁学科组依据本学科的观测数据,回顾了全省境内的震情趋势,并对近期发生的地震异常开展了分析,各省辖市防震减灾中心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最终形成月度会商意见。会后,河南省地震局监测处要求各省辖市防震减灾中心要认真做好台站运维,认真开展辖区内震情跟踪,处置各项地震异常。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防震减灾考评工作会议
下一篇:市应急局召开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违法违规问题交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