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志愿服务乡村行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15:41:1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抓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把佳节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帮扶村和困难群众身边,9月26日,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付军一行深入结对帮扶村淮滨县莲花村,开展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

石付军一行对莲花村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月饼、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和困难问题等,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再接再厉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及时协调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做到肩上有责、心中有数、手中有招。

为提升帮扶村的基层应急能力,市应急管理局为村消防站赠送风力灭火机、雨鞋、防酸手套等应急装备,充实消防站装备物资,着力解决帮扶村应对灾害装备不足等问题。

上一篇:应急有方 临“危”不慌——信阳市开展九月份“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