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迎国庆·庆中秋”—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19:16: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2023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更好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文明新风,9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迎国庆·庆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同唱爱国歌曲——我的中国心,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公益广告,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

大家共同诵读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水调歌头》等经典作品,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中秋的赞美之情,通过“温故而知新”,加深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和尊重。

市应急局将持续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依托传统节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民族自信,以文化提高个人素养,助推全局精神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下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五个着力” 力推营商环境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