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28 19:18: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9月28日下午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印发的《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传达了局派驻纪检组《2023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结合主题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问题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严防节日“四风”问题,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杜绝违规宴请、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守规矩、知敬畏、过廉节。要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值班纪律,抓好岗位职责,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上一篇:勇担使命当前锋 尽心尽责保安全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迎国庆·庆中秋”—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