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订单式”精准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5 14:57:29 来源:法规科 阅读次数:

11月15日上午,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问需于企” 交流座谈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志福主持会议,局相关科室、法律顾问、中石油、中石化、信阳钢铁、同合车轮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上,邀请4家重点企业进填写了《“订单式”精准普法问卷调查表》,进行普法问卷调查,共收集政策、法律需求10余条。通过“问需于企”,精准定制普法菜单,不断提升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近年来,信阳市应急管理局秉承“企业需要什么就送什么,想学什么就宣传什么”的服务理念,注重企业的安全生产教育需求和意愿,按需普法,开启“订单式”普法宣传新模式。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组建普法小分队邀请应急管理专家按照“订单”要求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为企业送上“法律知识干货”,指导企业安全经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规避生产经营过程中法律风险。

上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订单式”精准普法活动
下一篇:完善应急管理体系 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大别山自然灾害应急救援中心启用仪式暨国家消防救援局河南机动队伍信阳驻防分队进驻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