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检查组莅临我市督导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领域“六查一打”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8 14:59:58 来源:危化科 阅读次数:

12月25日至28日,由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尹能明带队的省应急厅“六查一打”第三督导组一行6人,莅临我市督导检查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领域“六查一打”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辉、副局长苏友明和相关县区政府负责同志先后陪同检查。

期间,督导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先后深入平桥区、潢川县等6家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工贸等生产企业,对照《方案》和细则,逐项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了现场交办,对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尹能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六查一打”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领域专项行动工作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细化方案措施,补短板强弱项,落实重点部位、重要环节风险防控,抓实抓细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确保省、市各项工作部署在基层落实落地,持续提升安全管控水平,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上一篇:我市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巡查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指导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信阳市召开“六查一打”危险化学品领域专项行动视频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