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立法调研组莅临信阳市开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5 11:58:35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312日至13日,省人大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彭治安带领省人大《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组莅临信阳市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公司、大唐信阳华豫发电有限公司、河南航天精工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应急、交通等市直部门、企业负责同志以及乡镇分管安全生产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就贯彻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监管人员配备、部门安全监管职责、尽职免责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彭治安指出,信阳市参加座谈会的同志准备充分,提出的意见很有针对性。下一步,调研组会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仔细研究,使修改完善后的《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更具规范性、指导性、可操作性,力求条例更符合河南省客观实际和发展需要,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法规科)

上一篇:信阳市召开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