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关爱第一书记春风送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17:16:02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3月29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维清代表局党组带领局党总支书记、局创建办负责同志等一起带着米、面、油、肉等生活物资前往淮滨县芦集乡莲花村看望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并开展了移风易俗宣传志愿者活动。

于维清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第一书记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了他的日常工作及生活情况,嘱咐他做好扶贫工作的同时还要多注意保重身体。认真听取了扶贫工作汇报,并亲切与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乡干部交流座谈,对驻村第一书记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于维清副局长指出,第一书记扎根莲花村以来,积极帮助村民致富奔小康,使帮扶村发生了巨大变化,他表示“市局局党组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会尽最大力量与你们一起面对扶贫难题,一起努力让村民们早日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一起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摒弃祭祀陋习,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在全村形成崇尚科学、破除迷信的良好氛围,于维清副局长一行利用清明节即将到来的有利时机在莲花村悬挂了条幅,开展了移风易俗宣传志愿者活动,既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安全意识,又有效地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为莲花村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办公室)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春季联合执法行动动员会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