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迅速开展非煤矿山复工复产联合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4 17:50:2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深刻汲取平桥区邢集镇氟鑫矿业大石岭整合矿区二采区3.13透水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我市迅速开展非煤矿山复工复产联合检查行动。

行动迅速3.14日,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了检查重点;成立由市公安、自然资源和规划、生态环境、应急管理四个部门副处级干部任组长的联合检查组。召开联合检查行动协调培训会,要求立即开展联合检查工作。

二、要求严厉要求对辖区内所有非煤矿山包括基建矿山的复工复产,一家不漏的检查。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移交属地县区政府依法依规予以整顿关闭;对证照过期失效、安全设施不完善、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未及时整改、未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创建、不执行矿领导现场带班制度、地下矿山未按照国家要求开展“六大系统”建设、超期建设不办理许可手续的、新进员工未开展安全生产培训的,一律不得恢复生产和建设。

三、加强沟通各联合检查组、县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相互沟通,密切配合,形成最大工作合力,积极推进全市非煤矿山复工复产联合检查行动。

上一篇: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我市迅速开展涉疫场所安全联合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