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普查办召开风险普查减灾能力数据更新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3 11:02:18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防灾救灾科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普查办关于风险普查工作的安排,开展风险普查常态化数据更新和评估工作,提升综合防灾减灾应急处置保障能力,10月11日上午,市普查办召开风险普查减灾能力数据更新工作视频会议,市普查办主任、市减灾中心主任任宏坤参加并主持会议,各县区应急管理局普查业务分管领导、业务科室全体人员和技术员参会。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信阳市自然灾害综合减灾能力数据更新工作实施方案》,就今年减灾能力数据更新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是常态化开展的,各县区要发挥普查办综合协调作用,统筹安排普查工作任务,有关成员单位做好配合,普查要遵循在地统计的原则确保普查对象全面无遗漏,把握本次普查标准时点,按时间节点精准统计普查对象情况,牢固树立“数据质量是普查生命线”理念,尽全力保证数据准确,同时,各级普查工作人员要遵循保密原则,未经许可不得随意透漏有关信息。会议要求各县区要按照省市时间安排,掌控进度把握节奏,确保本次数据更新顺利有序进行。

上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10月13日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我市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转段工作部署及“双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