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视频调度会部署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9 08:53:16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在遇到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时,能够及时应对、妥善处置。5月17日晚,局党委书记、局长邸世忠对各县区值班值守情况进行视频调度

会上,邸世忠传达了省应急厅关于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省11起安全生产伤亡事故情况,并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通过事故案例,一是对今年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进行统计分析,加强事故调查、责任追究和警示提醒;二是采取“警示提醒、通报约谈”等方式认真落实应急管理部门综合监管责任;三是持续推进三年行动,紧抓短板弱项实施集中攻坚;四是聚焦交通、危化、矿山、消防和有限空间等领域,抓好安全防范工作;五是举一反三抓好国务院考核巡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做到先行先改,力求主动。同时在防汛值守这个特殊敏感时期,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严肃认真对待,不能存在麻痹思想,力保我市安全汛。

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当日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篇:关于2021年端午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