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16:08: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形式,强化主题教育成效, 11月1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维清、石付军带领机关第一党支部前往光山县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寻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第一党支部先后来到光山县司马光油茶园和文殊乡东岳村,于维清同志向支部党员介绍了近几年光山县油茶产业发展、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等情况,切身感受了总书记的亲民情怀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振兴乡村取得的实际成效。

在王大湾会议会址纪念馆,石付军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刘邓故居、将军馆、大别山根据地群众工作馆等展厅。通过逼真再现的历史场景、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深刻领悟到了中国革命事业的艰难和坎坷。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很受教育,支部书记张贻斌同志结合自身体会,围绕“初心使命”四问,进行了自我问题剖析,并要求支部党员按照“四问”表,对标“找差距”、“补短板”,将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时代之音和大别山精神落实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努力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下一篇:2019年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