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项整治第七督导组圆满完成对罗山县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2 15:17:51 来源:罗山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文件精神,6月29日至7月1日,省安委会专项整治第七督导组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执法监督处副处长武洪周带队,对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城管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消防救援大队等7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配合迎检。检查完毕后,7月1日下午在县政府3号会议室召开督导检查情况反馈会,通报督导检查情况,交办问题清单。

督导反馈会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主持,首先就我县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采取的工作方法和取得的成绩向督导组一行进行了汇报。而后,由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城管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消防救援大队就本部门开展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省督导组各领域检查组结合近2天的实地深入各相关企业开展督导检查、查阅资料发现的问题隐患逐项逐条向县政府进行了反馈。

 

武洪周副处长就督导检查情况进行总结讲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付出的辛勤劳动。指出罗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主要领导能够亲自安排部署,亲自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检查,各级各部门采取形式多样的隐患排查方式,不断加大应急演练频次和力度,及时印发工作简报通报各乡镇、各部门落实专项整治情况,各级执法部门执法严格,行政执法处罚力度大,对各种违规违章违法企业具有强大的震慑力,并对我县做好小区消防工作监督检查和燃气充装站点开展燃气入户安全检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最后,余国芳同志就落实本次督导检查工作做表态发言,指出我们将严格按照省督导组反馈的问题隐患,全力配合支持隐患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实行清单管理,分门别类制定整改方案,对发现问题的企业,将一查到底、严肃处理。紧紧围绕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建议,把解决具体问题与系统性问题、当前问题与长远问题、显性问题与隐性问题有机结合,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水平。

 

上一篇:商城县长周哲督导检查“七一”节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商城县应急管理局七一送温暖、彰显组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