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应急管理局指导王庄村创建“五星”支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7 15:18:41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2022年8月11日,息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与彭店乡王庄村党支部联席召开“创建‘五星’支部推进会”,传达贯彻上级关于“五星”支部创建的部署要求,明确创建工作目标,进一步推动中心工作开展,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息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刚同志带领两个党支部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上级关于“五星”支部创建文件精神,谋划布局,分类施策。一是村两委抓牵头落实。成立以王庄村支部书记为组长的“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方案》;二是成立五个工作专班,明确每个专班负责人,统筹推进村“五星”支部创建,每个专班结合工作职责,制定具体的、可操作的创建工作措施。三是瞄准“五星”支部目标,对照评星标准逐一“过筛子”,建立工作台账、逐项对照提升。

王刚强调,“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是本年度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是促进基层治理的“敲门砖”,也是检验基层工作成果的“验金石”。王庄村和应急局都要提高认识、奋力摘“星”,杜绝“等靠要”思想,摒弃“基础设施差”等消极想法,结合村情实际积极作为,“跳起来摘桃子”,达到“求其上、得其中”的效果。

上一篇:光山县召开“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光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文明股室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