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应急局对节后超市酒店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09 11:34:50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息县应急管理局进日对息县花都超市、息县喆啡酒店进行安全检查。在花都超市和喆啡酒店,暗访组详细询问了春节以来值班值守情况,从现场安全设施配备、安全制度落实、应急保障防范措施等方面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应急演练预案演练情况、和疏散通道是否保存畅通。并随机询问了值班人员对风险点的防范应对措施。从检查情况看,各企业均加强了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加强了应急值守人员力量,落实了相关安全管理规定。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负责人要做好应急处置力量准备等工作内容,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切实做到隐患整改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从源头上防范事故风险。

上一篇:光山县应急管理局到凉亭乡指导“三零”创建示范点建设工作
下一篇:息县应急局向工贸企业发放企业复工复产提示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