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15:51:09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近日,息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就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月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排查整治的行动自觉,充分认清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国家和省市方案要求,严密组织实施,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跟踪问效到位,以更严要求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扎实推进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增强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搞清楚“查什么”、弄明白“怎么查”、知道“怎么改”,做到闭环管理、标本兼治。强化以学促改,全面提升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的内生动力,以强有力的措施提升企业的本质安全,统筹发展和安全,实现高水平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夯实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有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包联企业走访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收看全省救灾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