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6 10:55:00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2023年息县“安全生产月”主题咨询日活动在息县龙湖公园举行,县委常务、副县长李晋升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由息县县政府指导,息县应急管理局主办,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协办。活动现场,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咨询、宣传活动。

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把应急常识牢记心间。在息县龙湖公园内,精心设置了咨询展台区、展板宣传区、应急知识问答区、应急装备体验区等区域,营造了各行各业“讲安全  会应急”的浓厚氛围。

一人把关一处安,众人把关稳如山。下一步,息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好安全宣传“五进”、应急演练、全员查找身边隐患宣传等系列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真正使“安全生产月”成为强化安全意识的“推动月”、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的“攻坚月”、提升安全素质的“深化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上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三步法”助力安全生产行政执法
下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重点时段工作部署会议